踢走甲醛

发布时间:2022-12-13

 

苦主反映购买了三张实木床及衣柜给家中两老住得更舒适,可是从安装起已经有异味及感到不适,使用差不多两个月两老一直不舒服,不断咳嗽、气管不适、腹泻,看病后医生指他们患上呼吸道发炎,即使除甲醛后仍未得以改善,最后要拆走家私,病征才得以消去。

 

为减少室内甲醛浓度,首要是尽量采用符合甲醛排放限制的装修建材;其次是装修期间及装修后也打开所有窗户及抽屉,让流动的空气将室内甲醛带走。

 

大家亦可联络我们安排除甲醛服务,服务前后会量度指数作参考,之后我们会向释放甲醛的家俬进行喷涂,例如储物柜,层架等。我们的药水会深入表面的细缝分解甲醛等有机化合物;完成后我们会根据情况,放置专业用的空气净化机,加速分解甲醛和 VOC。

 

 

欢迎联络我们查询及安排服务:http://wa.link/4dht4s

 

选用空气净化机作24/7的防护也是一个好方法。我们的RA 488空气净化机具7重过滤,只需9分钟就能净化整个室内空间#,亦符合国际标准每小时5次换气规则。蜂窝活性炭有效分解吸附甲醛,甲苯、二甲苯、氨等有害物;当中配备H13 HEPA滤网,能高效过滤99.97% PM0.3的空气致敏源,如灰尘、霉菌、花粉、烟雾及毛屑等;内置紫外线灯,有效杀灭99.98%细菌。

 

 

有关我们的空气净化方案,请联络我们:wa.link/s78frq

 

保护自己及家人免受甲醛的影响,刻不容缓!

 

# 以一个20平方米 x 2.4米高的空间换气1次计算

你可能也有兴趣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