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菌懂得选时间及对象攻击吗?

发布时间:2023-01-17

 

快到新年,大家是否已安排满满的拜年行程呢?提提大家人多聚集时要开着空气净化机净化空气啊!

 

 

空气净化机可以令室内空气更流动,尤其对于没有窗户的客厅来说更是不可缺少。始终现在确诊数字仍然高企,开心过节之余仍要保护好自己及身边的人。你可以说自己这一刻是健康无病征,怕什么呢?可是病菌又不懂挑选对象,又不懂看时间,谁可担保自己一定不会被病菌攻击呢?空气净化机便成为口罩以外的另一道守护防线。

 

 

我们的RA 488空气净化机具7重过滤,只需9分钟就能净化整个室内空间#,亦符合国际标准每小时5次换气规则。内置紫外线灯,有效杀灭99.98%细菌;当中亦配备H13 HEPA滤网,能高效过滤99.97% PM0.3、霉菌、灰尘、花粉、烟雾及毛屑等;蜂窝活性炭亦有效处理空间气味。

 

 

# 以一个20平方米 x 2.4米高的空间换气1次计算

 

当一个负责任的人,有关我们的空气净化方案,请联络我们:wa.link/s78frq

你可能也有兴趣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