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viruses and bacteria know how to choose the time and target to attack?

發佈時間:2023-01-17

 

快到新年,大家是否已安排滿滿的拜年行程呢?提提大家人多聚集時要開著空氣淨化機淨化空氣啊!

 

 

空氣淨化機可以令室內空氣更流動,尤其對於沒有窗戶的客廳來說更是不可缺少。始終現在確診數字仍然高企,開心過節之餘仍要保護好自己及身邊的人。你可以說自己這一刻是健康無病徵,怕什麼呢?可是病菌又不懂挑選對象,又不懂看時間,誰可擔保自己一定不會被病菌攻擊呢?空氣淨化機便成為口罩以外的另一道守護防線。

 

 

我們的RA 488空氣淨化機具7重過濾,只需9分鐘就能淨化整個室內空間#,亦符合國際標準每小時5次換氣規則。內置紫外線燈,有效殺滅99.98%細菌;當中亦配備H13 HEPA濾網,能高效過濾99.97% PM0.3、霉菌、灰塵、花粉、煙霧及毛屑等;蜂窩活性炭亦有效處理空間氣味。

 

 

# 以一個20平方米 x 2.4米高的空間換氣1次計算

 

當一個負責任的人,有關我們的空氣淨化方案,請聯絡我們:wa.link/s78frq

你可能也有興趣 :